close

進擊の麵包坊文章配圖

4月22日至10月18號烘培坊的大家圓滿結訓

本次重點參與人士  18人  折損人士  4人(都含老師)

長達近六個月的訓期終於結束了

大家從白紙一張到抄滿筆記,從完全不懂到通曉明了

全因學習者虛心求教以及老師的細心教導

啊啊我也從玩全不會作家事到...常常做些清潔善後工作...不過那只局限於再工作場所吧(?

恩最後感謝八里療養院還是勞工局給了身心障礙者這麼好的職訓還境

感謝老師雖然第一次見面把我刷了下來第二天試作又接納了我

學習過程中我可是號奇心滿點啊ˊˇˋ誰叫我以前喜歡吃麵包呢(?

同學中呢有各式各樣的人雖然有部分人有點難溝通或者部分能力稍微弱一點不過都是很棒的同學呢XD

還有老師還有同學實在太厚愛我了ˊˇˋ先是原組長把我推上來作組長

一陣子後他被調走了跟別組組長交換結果我要管個可能比我要有能力的人啊QAQ

是說老師開始到結束放了一些影片有的是一些廣告影片

教我們要想想如何廣告會讓人印象深刻...算是叫我們要去思考一些東西吧

再來是第一部電影羅馬浴場內容講的是設計師因想要畫出他人認同的設計

因他的強烈意念煩惱而穿越到近帶日本而帶回了相關設計

最後接那了主角的行為並不是單純的抄襲而是"模紡"再以他想的到的方法呈現

我想這可能是再說...你可以參考食譜去作菜不要認為那是漂竊他人,因為你未必所有條件都跟他一樣你還是要依你的狀態作出適當調整

如此圖雖然他是費南雪但是我沒有專用模子但是還是有其他方式可以替代,但是當你改變了一些東西你的製作過程還是配方烤培還是其他東西都要調整所以只要有辦法呈獻你想要的東西那就是你的即使有可能失敗...    作品圖:親手作的喔♥

最後就是結訓當天的電影 美麗境界 劇情主要描寫主角可能是個天才卻偏偏得病了,

  發作到與疾病共存到減低疾病對自己的影響之後發揮自身能力!

感覺本篇電影真的是很棒呢描寫了精神患者剛開始未查被幻覺入侵到全心投入幻覺中最後被發現治療,以及生病候雖然有人會來看你但是他們會跟你說不要急著工作放輕鬆之類的話,治療中會碰到的部分複作用可能帶來的影響之後斷藥,復發再治療到認同疾病最後疾病共存發揮自身能力

喔喔差點忘了!!因為是職訓所以我們還需要學會寫履歷表以及了解面試須要注意哪些事項,還有說些找工作有哪些好處還有!還有!同學之間的匿名檢討會被檢討人會收到目前你學習中給別人什麼感覺的紙條

 

我玩得很愉快啊~不過還真不捨得就這樣結束...

 

雖然有人因為未完全準備好還是還是有一些超前的突發狀況

雖然全員沒辦法重頭到尾雖然彼此接觸不長不過大家應該都有收穫

 

最後...我會說玩得很愉快是因為我再去那裏還有生病前大部分的時間都再玩網遊

因此...也許對我來說"玩"是我最基本的態度了ˊˇˋ

再來打個廣告!!   

[公商時間!!]八里療養院麵包坊歡迎持有身心障礙者的族群前來報名受訓這是個發現興趣還是職前準備自我磨練的好場所 

就算沒有持有也可以幫忙傳達給有持有的家屬讓該族群知道有這個機會 

※但是切記要完全準備好並且要有不要白費這寶貴的學習機會的覺悟!!

 

附上進擊の巨人的部分台詞:  沒有作出犧牲的人是沒辦法改變現況的!!!  共勉之(記不清楚了...有錯歡迎回復)

arrow
arrow

    侍夜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