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幻聽感覺會跟我接觸的東西有所呼應呢....

 

而且都是煩人的狗叫聲

 

目前記得的這些例子就是以下兩個

 

第一個有關網路釣魚

有人在貝拉遊戲說了一些恩...可能會激起人去罵他的話

 

這時某個朋友就廣了有看新聞嘛?小心網路釣魚誰罵他誰倒楣之類的話

 

接著我看完就聽到狗叫聲...聽起來像是說...

 

罵髒話趕快罵他髒話- -

 

正個就是很莫名其妙啊....

 

再來就是今天發生的   IRIS瞳光港台版已經倒很久了所以自然就出現了一些私服

只是我發現很奇怪IRIS私服在板上只會出現一個可以玩的...從天窩>天使到現在的就是瞳光都是這樣

所以就忽然驚覺了(因為我以前有取得開RO私符的東西所以會去想到)因為不是正式的只要吸引人就會有人來申請帳密...

當然帳密很少人會特別玩某私服就特別去想不一樣的大概都是某個沿用所以問題就出現了

私服收集資料某年的某一天在去各個管道試試這不就是個輕輕鬆鬆取得他人資料的好方法你說是吧(?

 

驚覺之後....馬上又聽到...狗叫

趕快告訴他帳密讓他盜你帳號- -

..................

所以我驚覺了...狗叫幻聽可能...都是不好的(?

 

當然還是有其他聲響但是就記不起來了XD所以(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侍夜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