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這兩個字應該是聊天很容易用到的字,

但我只會拼音跟讀往往音對了就對了,

直到我遇到了她。

因為她在我打因該的時候往往就說"錯!"

不是因該是應該至於是誰已不可考了依稀記得

跟我有關係比較親近的女性玩家有呆呆的紫狐、草璧野、楓凜

 

搞不好3人都糾正過,恩...他們真是在意小細節

有的跟我大吵分離,有的個性強烈可是又甜的受不了我逃開了,

 

還有純純的喜歡可惜我太怕病對我造成的引響而選擇了不要耽誤人家而又逃開了而最後卻留下了苦澀的回憶

 

事隔這麼多年我的因該終於轉變成了應該

也留下了有點複雜感情的回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回憶
    全站熱搜

    侍夜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